很想主动联系你,很想关心你,但是只能止于唇齿

小卒子 1年前 ⋅ 115892 阅读

1、我是要有多勇敢,才敢一直对你念念不忘。我是要有多坚强,才能承受你的一伤再伤。若不是因为爱着你,怎么会深夜还没睡意,每个念头都关于你,我想你,好想你。

2、总有那么一些歌,让我们悲伤,让我们哭泣。但其实让我们哭泣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,而是藏在回忆里的那些人。

3、我真的爱你,闭上眼,以为我能忘记,但流下的眼泪,却没有骗到自己。总有那么一个人,你总说不爱他了,却听到关于他的消息时,心总是像针扎一样。

4、想一头扎进你怀里,闻着你身上的熟悉味道,告诉你这些天来的委屈,以及,我很想你。有时候我真想忘了你,只记得这个世界,然而,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,只记得你。

5、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别离,而是感动的回忆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,以为还回得去。总有那么一个人,心里总想着,但却刻意不再联系,不再打听,不再打扰。

6、痛过,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;哭过,才知道心痛过是什么感觉;爱过,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。其实,生活中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,没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。

7、我以为闭上眼睛,就可以不想你,可满世界晃动的,都是你熟悉的身影;我以为捂上耳朵,就可以远离你,可耳畔萦绕的,全是你缠绵的回音;我以为酒醉了,就可以忘记你,可我的心翻江倒海,只记得你一个人。

8、很想主动联系你,很想关心你,很想知道你最近过得好不好,也很想紧紧的抱着你并告诉你,我很爱你很想你,但是有些爱,只能止于唇齿,掩于岁月。

9、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。一件,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。一件,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,我遇见你。早知如此绊人心,不如当初不相逢。

10、或许在某个夜里,你会无端想起一个人,那个曾让你对明天有所期待,但却完全没有出现在你明天里的人。每当夜深人静想起你的时候,眼泪总是忍不住的往下流。 e6945659e59e61.jpg


全部评论: 0

    我有话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