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独,而学会孤独正是成长的必修课

小卒子 1年前 ⋅ 116069 阅读

1、生活如果不宠你,更要自己善待自己。这一生,风雨兼程,就是为了遇见最好的自己,如此而已。若我白发苍苍,容颜迟暮,你会不会,依旧如此,牵我双手,倾世温柔。

2、等与不等,我都等了。在与不在乎,我都已在乎了。任何事情,总有答案。与其烦恼,不如顺其自然。不论结局,感恩相遇。生命中遇到的人,你要尽量去爱他们,即使终有一别,也别辜负了相遇。

3、养好受伤的心,保持百斤左右体重,照顾好挑剔的胃,交一个能一路废话的朋友;给自己疲惫的生活找一个温柔的梦想,然后彻彻底底跟过去的悲伤道别。这就是你接下来要做的事。

4、你还很年轻,将来你会遇到很多人,经历很多事,得到很多,也会失去很多,但无论如何,有两样东西,你绝不能丢弃。一个叫良心,一个叫理想。

5、越长大,越知道,做事不容易,越知道,每个人都有难处,也就越不再随随便便发表评论,或者瞧不起谁。这不是虚伪,而是懂得体谅,温柔地和这个世界相处。

6、我容易被感动,也容易满足;也许别人不经意对我的好,我会一直记得;我不坚强也不爱防备,我唯一能给别人的就是绝对的信任;不是真心就不要随意插足我的生活。

7、人有时候也是可怜,喜欢的人得不到,得到的不珍惜,在一起的怀疑,失去的怀念,怀念的想相见,相见的恨晚,终其一生,都满是遗憾。

8、女人就是要富养自己。你身上所有的焦虑和戾气,都是亏待出来的。不想被俗世浸透,那从现在开始,先爱上自己。我们要对自己足够好,才能一直优雅到老。

9、回首那些走过的路,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独,而学会孤独正是成长的必修课,所以,别慌,一步步走,只要通过了,这就是上天给的礼物。

10、最大的遗憾,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,而是当你遇见更好的人时,却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。感情是易耗品,只愿你把最好的自己留给对的人。 timg.jpg


全部评论: 0

    我有话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