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微笑面对生活,你会发现生命之美,永远与你同在

小卒子 1年前 ⋅ 983 阅读

在这缤纷的世界里,站在同一个太阳下,我们只有捧出一颗真心,真诚地对待别人,容纳别人,才能做好真正的自己。

一双灵空的耳“金无足赤,人无完人”。就是这样寥寥几字概括出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。不错,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不足之处,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过失。 yande.re 190422 eva200499 patricia_(puella_magi_madoka_magica) puella_magi_madoka_magica seifuku thighhighs.jpg

但幸运的是我们还有亲人朋友,他们可以为我们排解许许多多的忧愁。在我们周围更有许多和我们志同道合之人。也许你身处逆境,但请不要灰心丧气,只要眼睛能够看到阳光,只要你敢于拼搏,只要你拥有一双灵空的耳,这个世界上,就没有什么困难能阻挡你。

因为倾听是一种智慧,倾听是一笔财富,在他人的话语中,我们懂得许多自己无法发现的弊端,学会了倾听,我们才会找回真正的自己。

一颗容人的心“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”。天空收容每一片云彩,不论美丑,所以天空广阔无边;大海吸纳每一条溪流,不论其大小,所以大海浩瀚无穷;高山接纳每一块岩石,不论其方正,所以高山巍峨无比。

人生若能宽容每一次不如意,那么人生也将其乐无穷。因为宽容,春欣然接受雨的拍打,所以花香四溢;因为宽容,人们彼此体谅,所以和气满天下;也是因为宽容,人与人之间才不会有隔膜,只有微笑和惬意。拥有一颗容人的心,你的天空才会更加晴朗,你的心海才会更宽阔。

一个真诚的笑笑是阳光,它能消除人们脸上的冬色,一个简单的微笑可以拉近两个人之间的距离。给陌生人一个微笑,你会得到一个好的心情;给朋友一个微笑,友谊之花会散发出更浓的芳香;给亲人一个微笑,浓浓亲情会在内心涌出;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一个真诚的笑,你会发现你天天生活在花的海洋,笑的怀抱。

一双灵空的耳,学会了倾听;一颗容人的心,学会了坦然;一个真诚的笑,学会了快乐。严于律己,宽以待人,用微笑面对生活,你会发现生命之美永远与你同在。


全部评论: 0

    我有话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