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骤凉 寒如秋至

小卒子 1年前 ⋅ 518 阅读

b452ac71gw1ehia2lj0r2j23a426lkjo-300x199.jpg 时间敲起的一个个浪花,渐渐散开成水滴,一滴……一滴……又滴落回海里。 我们相遇在浪花里,最后散落到海里,或许还会再次相遇,却已不再是那浪花。

骄阳似火的日子似乎在昨天,冷风拂面不过在今日。 桑,你那儿天气好吗?是否和我一样冷热交叠? 昨日梦里遇见你,留下一个背影,想念无法记得。 努力想要去记起某些细节或是某些过程,可是,记忆是个很难缠的东西,越是想要记起却 越是容易遗忘,而越是想要遗忘的东西却记得越是深刻。 我在路边看着前几日雨水过后的残余,想着远方的你,我们是否能再次遇见。 微风拂过,夹带着湿润的微凉,我就像是站在秋季一般,感觉有些凉意,而身边的路人似 乎都很享受着这样的微凉,或许还依然感觉有些炎热。 其实,我倒是庆幸下了这样一场雨,微凉瞬间替代了炎热,至少对于没有空调的我来说, 这是一场及时雨。不过这样的突然转变却让我变成了彻彻底底的病人,或许是因为几日来 玻璃窗都未关,因此有些受凉。 也因为这样,半个月来不怎么用电脑和手机,手头的工作也都一直放着。直到昨日打开手机,发现好多信息,一条紧接着 一条,我微微笑了笑,不免有些感动,原来我失踪了还有人会在乎。 如果我从你的生活中消失了,你也会这样拼命的找我吗? 曾经看过最多的一句话,不管是在哪里,看到的答案永远都是“会”。 而真正在乎你的人不是应该会说,我永远都不会让你消失在我的生活中吗。 我也想去拼命的寻找那个遗失了24年的妹妹,但是,我只是想而已,没有踪迹的寻找,不 知该从何开始。


全部评论: 0

    我有话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