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终有一散,也别辜负相遇

小卒子 1年前 ⋅ 769 阅读

这么多年,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,就是不回头, 只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悔,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。

1419475976_NRrZLwOy.jpg

人生每一步行来,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。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,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。 可这世上的芸芸众生,谁又不是这样呢?

1419475976_RPeUEJYs.jpeg 这年头一点都不缺爱情,缺的是把爱情当回事的人。

1419475976_VQHJVsUN.jpeg

有时候,莫名的心情不好,不想和任何人说话,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; 有时候,夜深人静,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,而是固执地不想睡。

1419475976_XFMDBLSK.jpg

最难受的思念,不是对方不知道你的思念,而是他知道却无所谓。

1419476154_ljkXyktv.jpeg

有些人,无论你怎么对他好,他也不会留意, 因为他的生命里,你显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。

1419476154_pgroFyHJ.jpg

寂寞确实跟孤单不一样,孤单只是身边没有别人,但寂寞却是心里没有人。

1419476154_qFGgCfvy.jpeg

有些人哪怕有了伴侣不再孤单,却继续寂寞着。 真正的寂寞哪怕是连自己都忘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。 1419476154_rOAHNrgc.jpg


全部评论: 0

    我有话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