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在经历之后,领悟了多少,就有多少成长

小卒子 1年前 ⋅ 8666 阅读

1、放下你的浮躁,放下你的懒惰,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,放空你禁不住诱惑的大脑,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,放淡你什么都想聊两句八卦的嘴巴,静下心来做你该做的事,该好好努力了!

2、有时候真的努力后,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。记住一句话,越努力,越幸运。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,这个舞台,是那么光灿,美丽,生命从此辉煌无悔!只要坚韧不拔的走下去!

3、风雨人生,给自己一个微笑。人生路上,太多的为什么,没有答案;有时我们是在付出的路上,是能够收获的,是清楚的看到了自己想要的,或者是不想要的,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宝贵的结果。

4、每天早晨,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,而是梦想!不是每个人都注定成功,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未来,即使看不到希望,也依然相信自己错不了,自己选的人错不了,自己选的人生错不了。有梦想,就能看到未来!

5、人人都忙于自己的欢喜与悲伤,哪有空顾你的孤独。时间是最公平的资源,你浇灌在哪里,哪里就可能长出灿烂的花朵。无论走到哪里,都要鼓励自己,给自己一些肯定,别总把那些挫败当成痛的诉说。

6、放弃是一种智慧,一种豪气,也是一种更深层面的进取。人生没有死胡同,就看你如何去寻找出路。思路就是出路。正视困境,不在困难面前退缩,才不会无路可走。成功,不仅是一种结果,更是一种不怕失败、在磨难中永不屈服的过程。

7、听着别人的故事热血沸腾,看着别人的成就羡慕不已,而自己却一直在原地观望,时间在走,年龄在长,来日不方长,在你还有机会拼搏的时候,一定要:该出手时就出手!

8、在人生的路上,我们会遇到太多太多的坎坷,面对不计其数的失败和嘲笑,我们也许会失去自信,失去尊严,但我们唯一不能失去的只有微笑。

9、无论生活中还是工作中,我们很难事事顺心,但我们可以做到事事尽心。积极的态度就是成功的保证。认真细致、尽心尽力的去做每一件事,这样我们才能收获惊喜、成长自己。

10、人生的境界,只有在经历之后,领悟了多少,就有多少成长。人若是水一般做人,那么就便是浩瀚,人生之中是没有失败的,它带给每个人的深刻思考、刻骨铭心的经历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财富。 1.jpg


全部评论: 0

    我有话说: